close














今天一早騎車上班

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卻遇到了鳥事

整個火都上來了

首先,下了忠孝橋欲左轉牛肉麵街

有一輛白目的機車,硬要從我跟前車的空隙切入

跟前車的空隙只有半輛機車的空間

硬是要切入,若不煞車就撞到我了

按了喇叭,還是不理我。〈謎之音:是要趕著投胎嗎?〉

之後就在一片機車陣中亂鑽,就消失在我眼前。

------------------------------------我是分隔線

結果又發生了第二段

行車至光華商場舊鐵皮屋

市民大道跟金山南路口

此時,正前方及右前方都有一部機車正常行駛中

突然,我的右側冒出一輛機車,因前方被阻擋

硬是要往她的左方,我的右方卡過來

真是沒禮貌!!!

不得不讓她過之後.,收集查克拉,油門一催

跟在她的車後方,猛按喇叭〈謎之音:這是不好的行為〉

那位小姐似乎在聽mp3,根本不在乎

最後才快速閃開,山葉綠色〈GxF-6x5〉

拜託,路上總是有這些自認駕駛技術很好的人

鑽來鑽去的騎車,或是耳邊掛上mp3不理會週遭的

總是拿別人的生命開玩笑,等到發生事情後

才會怪東怪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