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賣】阿拉斯加的松鼠明信片

 

一直想嘗試將所拍的照片,做成明信片。除了讓自己留念之外,也會將此明信片寄給遠方的朋友,或是過年的賀年卡。之前每年都會想一個主題,寄給以前認

識的朋友,有的人很有心把我每年的卡片貼在辦公桌前方,還說看看明年我要變出什麼把戲?不過,這兩年都沒變把戲了,聽到抱怨聲,還說為何都沒收到卡片,因為我都沒寄卡片給任何一個人,所以沒人有收到。ㄡ片ㄧㄢ

 

第一次嘗試將照片做成明信片,以往是用手稿畫好,製作成一般名片兩倍大的卡片。從圖檔變成印刷廠的規格,一切自己來,有人會問交給印刷廠不就好了?哎呀!印刷廠協助你也是要收工錢啊!一切從簡的情況下,那就自助囉!背面是空白的,因為小弟不會劃線跟畫圖,空白的話讓大家自由發揮吧!這個規格是符合郵局的規格,可以放心可以郵寄。

 

限量是殘酷的。初次嘗試只印200張,自己留下50張,當然也有可能會滯銷,這些我也知道,就看大家的接受程度囉!每台電腦的解析度不同,所看到的也不盡相同,可能你電腦上看到的明信片,跟收到時會有所差別,望請見諒。

 

 

        
        
         

感謝各位朋友的建議,這個真的是我第一次嘗試

且有人說後面沒有畫格子,就沒有明信片的fu

那小弟乾脆在繼續DIY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