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年,還是富X公司時

年終在世貿一館風光辦尾牙

大獎是什麼?都沒啥印象

反正就去吃吃喝喝看表演

那年好像有蔡依林吧!那不重要

重點是上個廁所回來,被一堆人包圍

因為大螢幕上出現我的名字

中....獎....了〔獎金還是保密〕

當天晚上就被凹了兩萬多......

***************分隔線**********

上面是透露下面的旅程

是透過剩下的金額去玩..

可以說是公司贊助

一個姊姊在英國求學

三月適逢有個假日,好像是感恩節吧

我跟當時的女友,一同飛至英國

展開為期一個星期的自助行



↑巴士站售票處



↑我們住的B&B

超小的青年旅館,樓梯都是木板,我們還住

三樓,整個行李箱幾乎要用硬拉上樓



到英國算是中午,但台灣時間好像是半夜

都要硬撐著,不能睡著,才能調時差

我們前幾天的行程,就是要用步行

把倫敦走完,幾乎在行軍呢!

不能浪費任何時間










↑這是當地著名的食物



↑聖保羅大教堂



↑當天是假日,人太多,無法搭到倫敦眼



↑在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怎麼沒車〕



↑好可愛喔!看看就好



↑約克大教堂 整面的彩繪玻璃

第三天搭火車,來到約克這古老的地方

花了點錢,登上這教堂的最頂端

說真的,那樓梯真的很小

比摸乳巷還小.....



↑這就是樓梯



↑居高臨下的感覺真好



↑來享受英式下午茶吧

就在要搭火車回倫敦時

我瞧見遠方有片烏雲

姊,有烏雲耶

沒五分鐘飄過來,竟然是冰雹

馬呀!在台灣都沒碰過,來英國卻碰到了

不一會兒,飄起雪來,但冷爆了

一直被姊唸說帶賽.....



↑要來去搭撐船

話說,當天的氣溫極低

沒有觀光客要搭船,所以打工的學生

也晾在一旁,聽到我們要搭船

有點傻眼

因為那河水太冰了,手會凍住

但我們堅持要搭船,所以這位帥哥只好陪同



↑獨自默默的撐回去







↑住三天的B&B

準備前往南安普墩看姊的學校

期間,某天一早要搭地鐵出門時

突然看到管制人員猛吹哨

所有人被趕出地鐵出口

因為疑似火警,前些年地鐵爆炸

讓英國人很擔心,還看得出磁磚是新的

我也遇到了.....難得的體驗







↑主食〔晚上寫這個,看了都餓了〕



↑皇家新月樓





↑亂可怕的

時間過得很快

七天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要回台灣前一天,托運行李一直超重

超過五十公斤,努力到只多五公斤

但我的身上卻背了將近八公斤的英國茶

真的跟當兵沒兩樣

在香港轉機時,差點被海關扣住

問我那隨身行李內八瓶裡面裝啥?

真的嚇一跳!深怕回不了家

更開心的一件事,我從英國買一隻傘

那隻傘是登路普的logo,贊助足球聯賽

平安回到台灣。

此次活動請看【瑪格的串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