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記憶猶新,且又是99年的1月1日,趕緊來發這個文

98年12月,很高興因網聚認識了許多朋友

在小村生日當天,不論是簡訊、噗浪、臉書、email、無名等

傳來每個人的祝福,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有你們,真好』

接著,最特別的生日賀禮就是上現場節目錄影

說來很奇妙,某天配音班的同學,說他們節目缺一個角色〔男生〕

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心裡頭還納悶,什麼節目啊?

一聊才知道,都是同個大公司下的子公司

原本也是聽聽不以為意。沒想到,真的敲通告了耶

經過一次的會議規劃,說明該角色的表現及口條

只有兩天的時間後,要準備上節目了......〔心裡頭一整個緊張〕

某些場合下告訴一些朋友,每個人都不敢相信

還說這應該要找有年記得人去吧!

〔請問有年紀的人,敢上節目說自己“六點半”嗎?你嘛卡拜託〕

且那是個表演耶!怎麼被大家看成那樣,厚........

時間一分一秒逼近,28號當晚與乾姊在吃小火鍋,不斷鼓勵我

你ok的啦!10點要到攝影棚,頂著寒風騎車出發了

*********************************************分隔線

時間︰98年12月28日

地點︰內湖某大樓攝影棚內

錄影時間︰零點16分〔最後一檔live〕

一到現場,還是要跟主持人順稿。棚內有另一組人在錄影

廠商還是讓我看一下,該商品其他人的代言,及表演

說真的,很怕表現不好。溫同學就說,你不要不敢講話,要接話喔

廠商說︰你不講話,我就拿榔頭敲你

我就說今天我生日耶!頓時旁邊三位女生合唱生日快樂歌

〔溫同學、商企、廠代  被三個女生圍住,用賴打當蠟燭,吹熄〕

時間為晚上11點30分

大夥陸陸續續進棚準備,溫同學嘎我共,你要對著三號機說話

眼睛不要亂飄,知道嗎?

旁邊的那位廠代,模仿某些人物真的是一級棒〔她是職業的〕

中間不斷了順稿,哎呀!講起來一整個不順啊.....快轟了

天哪!剩10分鐘

現場導播說會拉炮喔!〔都會緊張了,還要聽到拉炮聲!〕

30秒,10秒,5,4,3,2,1    碰的一聲〔頓時頭腦放空..〕

旁邊的同學正努力介紹產品,左邊的廠代也一起介紹

還有另一位也是屬於見證人〔她好像也是購物XX〕

講著講著,同學介紹到我了。要我把為何會使用,說出來

劈哩啪啦,就講了一大堆

〔各位觀眾,電話滿線中,老客戶打語音還省100元,打電話囉〕

上面是溫同學供耶!

中間休息〔電視機觀眾是看到VCR〕,大家在討論一下,下段要如何講

總共講了三次。更妙的是,同學突然丟一個問題給我

〔啊!現在一夜有幾次?〕哇!有高蓋啦.....

下節目後,後面的商企都說騙孝ㄟ!高蓋

大夥在門口又聊了一會兒,才各自回家

回到家都兩點多了。真是一次難忘的生日


*******************************************


感謝各位好朋友的祝福

右下方的推,要去推喔

這樣2010年都會幸福喔〔小村老師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